close

2022.08.02 白天超熱,傍晚下班時下大雨


這一個月工作業務都比較順了,沒有人跟工作來摧殘或凌虐,就自己來虐待自己囉!

Screenshot_20220804_093608.jpg
跑了10來天,可以到5公里了,今天右小腿腫起來了,又痛又舒服,準備下禮拜開始往10公里/天 邁進。

這周來入手一台自行車,希望今年可以來參加鐵人或是半馬!

路上遇到小貓陪跑,繞去便利超市買一個鮪魚罐頭…吃我的罐罐就要給我撸貓…

 

1996 發生的台海危機,是剛剛到金門入伍新兵的時刻,在最糟糕的時間點到最糟糕的地方當兵,還是很操的部隊,真的滿衰的!當時軍中又沒啥合理管教,日復一日做最危險最累的工作,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辛苦,當時也很害怕被推上前線當炮灰,不過看到今時今日的台海危機,起因是美國第三號人物就要來了,經過這幾年的見識增長,我自己估計大概是阻擋台灣產品進口及軍事演習丟一些砲彈,然後繼續打嘴砲,就不了了之了!

我曾經是小米的 (中>重) 度使用者,但絕對不是品牌忠誠者或是愛好者!剛開始只是因為便宜,外觀不難看,功能堪用,丟掉了或壞了就再換一個,一點也不心疼,多少次都只是因為它出了新品,如小米手環1 代> 2代,路上看到就直接換,小米手錶錶帶壞了,也是上網直接定個新的… 到目前為止,已經用過了小米手環1、2、3,小米手錶*3,小米手機*2,小米檯燈(這也是用不到3個月就壞了),小米掃地機器人,原本還有想過採購空氣清淨機跟自動牙刷,後來沒下手只是因為他的旗艦門市店搬家,離我太遠…但隨著使用的品項跟時間增加,現在的我,已對小米的產品,完完全全喪失信心。而且,我真心覺得只有(貧窮思維)的人,才會去重複使用到小米產品,暫且將就堪用品、分不清(需要)與(想要)、廉價及品牌迷思…這就都符合貧窮的思維!不過,這是我個人感覺,山寨能做到這樣的規模也真的不簡單,時勢造英雄...

記帳是真的很有效果的,隨時省思財務習慣,將腦袋的財務Bug一個個去除、從新開機自己的金錢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邪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