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越南的情趣相關用品是大有可為的!20年前還沒有便利商店的時候,只有超市跟菜市場有賣保險套,而且大概跟衣服、鞋子一樣,當地販賣的尺寸大概都是為了越南市場,衣服大概2L以上就買不到了,球鞋大約11號以上也買不到所以,大尺寸的保險套就幾乎買不到了!!!記得一次當地台商好友,興沖沖的帶了電動保險套回越南,似乎那個電動保險套還有得到甚麼發明展的金牌,一群色鬼台幹朋友、每個幾乎都當下下訂了未來幾個月的配額從那時我就很注意越南情趣商品的發展! 後來24H的便利超市出現了,購買性是方便多了,但品項還是都以進口的保險套為主,這邊我也很奇怪,為什麼進口的尺寸還是太小呢? 接著,電商平台也起來了,陸續有看到一些保險套以外的商品,但品項還是微乎其微,就是多了潤滑油,還有造型醜爆的按摩棒這兩、三年好像也沒看到有大幅度改善的情況!!!

 

不過,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居然在路上看到一家情趣用品的實體店:

IMG_20200404_063728.jpg

上了他的網站,還設計得不錯耶: (https://gunshop.vn/),滿一目了然的!

sexshop.jpg

產品是遠遠比之前豐富多了,不過老闆挑選產品的美感度,真的還要加強

sexshop2.jpg

因疫情關係,越南政府在四月初頒布了全社會隔離行政命令,網路上說在這次全球疫情下,大約只有宅經濟不但不會受到影響,反而有可能因禍得福!

我搜尋很多國內外關於宅經濟的資訊,大致上有幾個重點

  1. 線上填寫有價的問卷調查:
  2. 如果有特殊專業,線上提供網路教學或服務:
  3. 電商平台:
  4. 遊戲相關:

我想,搭上這波隔離潮,情趣用品業的業績應該也是會大幅成長的! 

越南情趣用品的虛實整合平台,萌芽中!!!

arrow
arrow

    東邪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