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png

04/08 下午微微陰雨,但了晚上還是一樣燜熱

今天趕場會議,工作結束時已經7點多了,路上還是一樣狂塞車

到了住家旁邊常去的越南鴨腿麵店

這裡很特別的還有一些小菜,鴨腸、鴨血之類的

口味算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例行點完菜後

 

          : 老闆,妳們要注意衛生阿,我上次吃完回去拉肚子,很不舒服

老闆一臉和氣:我們很注意衛生阿,每天都洗碗

(怪怪的,這不是應該的嗎?)

            :那為什麼上次吃完會不舒服???

老闆        :你上次吃甚麼?

(回憶)     :麵、菜、生啤酒

老闆        :阿,我知道了,應該是生啤酒

(一頭霧水) :??? Tai sao

老闆        :生啤酒只能放2個禮拜,你喝的已經放2個月了

(怒從心起) : 那你還賣給客人???

老闆       :對阿,過期了要趕快賣掉

後面他說甚麼,我也沒聽了

準備離開

老闆: 你還沒付錢

  : 我又還沒吃,我也不付過了期限壞東西的錢

老闆: 我要叫公安來

  : 叫公安來阿,順便叫公安來檢查過期啤酒

 

原來我可以用越南話跟越南人開罵了

這個越南老闆好誠實

話說,回想起來,台灣也是賣一堆過期食品、黑心商品阿

我太大驚小怪了

嚇不死我的

arrow
arrow

    東邪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